关于办理文广旅体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近期社会上出现少数借办理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政务服务行政许可事项名义涉及收费等现象,给相关企业带来了不良影响。为防止类似现象发生及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现我局根据《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及广东政务服务网所列的关于目前我局涉及的62项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办理要求,公告如下:

  一、我局办理任何行政许可服务事项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具体办事指南请搜索:广东政务服务网(www.gdzwfw.gov.cn)—惠州市—惠城区—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查找。或者直接前往惠州市新联路5号惠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55号窗口办理,咨询电话0752-7809135

  三、办公地址:惠州市新联路3号惠城区西湖大剧院二楼,电话0752-2386052

  四、请需要办理文广旅体行政许可政务服务事项的企业知悉并依法办理。

  特此公告

  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月6日

  

编辑:海晏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