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荃美石化储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文件要求,建设单位委托海油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使各社会团体及公众了解、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惠州荃美石化储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 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惠州荃美石化储运项目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州港荃湾作业区,建设内容为新建库容约60万立方米的液体化工储库、相关厂际连接管道及配套设施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惠州荃美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大亚湾大道232号宏业大厦19层(邮编516083)

  联系人:崔女士

  邮箱:EIAPUBLICNOTICE-TER@exxonmobil.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

  评价单位:海油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号京信大厦25层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sh_hyhj@cnooc.com.cn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请至生态环境部网站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网址: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按照要求填写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公众参与工作将以收到的“公众意见表”(或提供“公众意见表”中所要求的各项信息)为依据,在此过程中收集的信息将按照相关适用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和使用。

  特此公告。

  惠州荃美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