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各级公安机关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惠公宣)自2021年起,我国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昨日,我市各级公安机关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市公安局昨日上午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当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8时30分,升旗仪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接旗、安旗、展旗,升旗手的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整齐划一。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响起,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装容严整、队列肃立,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除了升警旗仪式,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参观“惠州公安历史图文展”“全市公安机关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等。

  昨日上午,惠城区公安分局举行了升警旗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分局民警、辅警家属,以及来自惠南学校的师生和家长共计200余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参加了活动。

  其他县(区)公安机关也举行了庆祝活动。

  惠州日报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惠公宣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