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十四五”规划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谢科峰)为使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更接地气,更紧贴我市实际,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徐毅日前主持召开市“十四五”规划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界、法律界、妇女界、基层组织等各界代表对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介绍。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市“十四五”规划稿科学绘就发展蓝图,系统谋划实施路径,章节内容全面翔实、重点突出、令人振奋。各位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在惠工作生活体会,对惠州现代产业集群构建、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流生活品质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毅指出,与会各界代表提出的许多真知灼见,表达了对惠州跨越发展的愿望和热情。他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使市“十四五”规划更好地集中民智民意,同时也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惠州发展。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