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今起推出“有为善为 担当作为”专栏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大项目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我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展现了有为善为、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报今起推出“有为善为 担当作为”专栏,宣传报道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持续激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凝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惠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瞄准基层党建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大胆创新、持续用力,把一项项工作细化为具体的党建项目,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显著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得到有效激发,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充分彰显,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今年是惠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刚召开不久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客观分析了我市经济发展形势、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提出了高质量发展主题、GDP突破6000亿元的“硬任务”、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软目标”。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持续激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筑牢战斗堡垒,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本次报道将深入挖掘先进党组织和党员的感人故事,展现先进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第一线的工作创举,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有为善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更好激励全市人民笃定前行,一件接着一件办好自己的事情,在攻坚克难中拼搏竞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