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全市春运工作会议 重点确保疫情不扩散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 通讯员陈纯)15日上午,2021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副市长林洪参加会议。

林洪强调,今年春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开展,如何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是今年春运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级各部门务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做好春运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一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不懈做好站场防疫措施,加强进站旅客管理,落实跨境运输“三点一线”闭环管理,强化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二要精心抓好交通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要加强组织谋划,筑牢安全底线,协调联动保畅促通,以人为本优化服务,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三要多措并举,着力解决收费站拥堵等重点难点问题。坚持“一站一策”,强化“路警合作”与“路地合作”,做好相交互通匝道的疏导和管控等工作,实现“畅顺春运、平安出行”。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