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惠阳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广延带队到惠阳区,走进相关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堵塞漏洞。

何广延一行检查了危险化学品企业斯瑞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贸企业罗曼迪卡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何广延强调,当前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特别是随着春节假期临近,人流物流日益增多,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疫情防控上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冬春季各项防控工作。要提前谋划,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节,降低企业员工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通过实施奖励等措施,引导企业员工在惠州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同时,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我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