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改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改期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昨日,十二届市政协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华红、王细波、詹小东、黄晓霞、王正印、徐毅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改期等相关事宜。因工作需要,经市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授权,市政协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决定:原定于2月1日(星期一)至2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改期,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好、组织好2021年度重点课题、提案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惠州实现新跨越、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献计出力。要跟踪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年终考核、走访慰问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