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厅长王立新带队到惠州调研水利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日前带队到我市调研水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参加相关活动。

  王立新先后调研了龙门县永汉河水毁修复、博罗县罗阳街道新村村移民安置、博罗县水文站运行管理、大亚湾引水工程、潼湖流域河湖长制及流域整治等工作情况。他强调,永汉河治理事关龙门经济发展、群众安全和生活质量,要放眼长远,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确保江河安澜、秀水长清为首要任务,统筹各种生态要素,加强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推进沿河岸线绿化改造。要将流域治理和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提升结合进来,加快移民点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水库移民就业和教育工作,加强水文监测管理,为地方经济发展营造优质环境。要加大潼湖流域防洪排涝治理综合协调力度,真正达到安全、高效、长远的发展目标。他表示,省水利厅将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全力支持惠州水利事业发展,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编辑:温燕晖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