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 通讯员陈瑞凤)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国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工委(办)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研究市人大机关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压实机关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进一步促进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要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人大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以党建引领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质,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