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组织部今起推出专栏聚焦全市组织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数载砥砺奋进,几多春华秋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奋进,在改革攻坚中守正出新,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开拓新局面。从今天起,《惠州日报》推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开启组织工作新征程”专栏,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惠州组织工作发展印迹、宣传“十四五”时期全市组织工作美好前景。

  3年多来,全市组织系统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探索构建理论武装“五学”机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表及里、步步深入;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更好助力惠州大项目、大平台、大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40项具体举措,建立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1+4+N”政策体系,高度重视选拔敢闯敢干、实绩突出,以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强的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创新,开展镇村干部“大储备”、建立“工作专班+系统党工委”模式统筹调配干部资源,谋划实施“惠”聚优才行动计划,推动工作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提质增效;始终坚持抓实抓好工作落实,广泛开展“强本领、抓落实、作表率”活动,务求实功抓牢党建10项重点实事,严格执行组织系统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制度,坚持定期调度、严督实导,力促把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一行行坚实的脚印、一份份骄人的成绩,展现着全市组织工作的累累硕果。展望未来,全市组织系统将进一步扬优势、强基础、聚合力,持续激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干出实绩,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