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4月20日下午,全省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高诚苗在惠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第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通报了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抓好近期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各地要结合实际,迅速抓好落实,加强道路交通、渔业船舶、旅游、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加大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力度,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要做到安全和防疫“两手抓”,确保群众安心安全度过“五一”。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