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纪念共青团成立99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

原标题:
我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
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宋博薇)4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迎接建党百年”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亦军出席活动。

  沈亦军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市广大青年要心存高远之志,永远跟着党走,从年轻时就扣紧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扬好学之风,提升能力本领。当前,全市上下、社会各界正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广大团干部、共青团员要带头走村入户,走到群众当中,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切实推动自己、带动身边人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更高标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敢于善于斗争,始终一往无前。广大青年要珍惜这个奋斗的时代,当好融入“双区”建设的生力军,在各自岗位上奋勇当先。团市委、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组织要做好引领工作,带领广大青年奋斗新时代,为推动惠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为2020年度惠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组织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