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部署推进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

  原标题:

  我市部署推进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刘惠雄 庞菁)14日上午,惠州市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部署推进会召开,对双百工程的目标任务、时间进度安排、工作措施进行再动员、再明确、再部署。副市长陈高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高燕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百工程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政治工程,是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将双百工程的实施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细做实服务工作。要强化市县(区)联动和部门协调,最大程度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双百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和惠及面。

编辑:海晏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