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对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6月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陈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高燕强调,要明确目标责任,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精准施策,大力推进“就业服务进校园”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据统计,今年我市的5所高校2021届毕业生有1.5万人以上。截至5月底,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有9619人,签约率约为62%,同比上升约23%。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