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特约通讯员方媛)围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6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市长李俊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俊玲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和载体,紧扣主题,充分利用多种媒介,深入基层一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诚信守法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及从业行为,并将宣传工作与监管信息发布、风险预警紧密结合,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公众风险防范能力。当前,广东新一轮本地新冠肺炎疫情给食品安全监管带来艰巨挑战。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好节假日和重要活动的食品安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幸福惠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