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以“赶考”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昂扬斗志 为推动惠州

  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胡洪主持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8月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洪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富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真正吃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高质量开展各级党委(党组)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宣讲,持续用好“1+10+N”宣讲矩阵,广泛开展“七进”宣讲活动,重点在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学深悟中真信真用、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把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属地管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用好各类载体平台,加强理论阐释,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活化用好惠州红色资源,精心打造一批文创产品,持续办好党史主题展览等活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让学习教育更加立体鲜活、可观可感。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统筹解决好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民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点燃奋斗激情,形成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以“赶考”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