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9月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加大文娱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做到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有效遏制行业不良倾向,廓清文娱领域风气,积极引领向上向善社会风尚,进一步构建清朗、健康、有序的文化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行业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和掌握新形势下文娱行业出现的新现象、新业态、新问题,出重拳、拿实招、求实效,压实平台责任、严格内容监管、强化行业管理,确保文娱领域天清气朗。要落实属地责任,将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系统观念,加强工作联动配合,着力构建多领域、跨部门协同合作的工作格局。要持续加强从业者教育引导,整合发挥本土文化文艺力量,创作推出更多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精品力作,更好满足人民多样化文化需求,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