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到厦深高铁惠州南站检查疫情防控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9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鸣带队到厦深高铁惠州南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飞鸣一行详细检查厦深高铁惠州南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高铁客流量,听取惠州南站运行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严格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各环节无死角、无漏洞;各有关工作人员要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做好工作,尤其要加强福建莆田、仙游来惠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市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上,林飞鸣观看了惠州市哨点监测工作专班应急处置桌面推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决守牢防控关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充分认识演练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应急演练各项工作,确保把防控各项措施做在疫情前面。演练预案要再完善、再提高,反复梳理应急预案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提高应急能力。要盯紧高铁站场等重点管控区域,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人,守好疫情“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