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举行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工作专班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9月16日下午,市防控办召开工作例会,举行惠州市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工作专班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副市长陈高燕参加会议。

  此次桌面演练分别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境外输入疫情传播蔓延、本土发现新冠阳性病例为演练场景,采用现场问答方式,检验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工作专班“大数据落地排查”、“信息推送”以及支撑“流调溯源”等工作的应急处理能力,促使专班各成员单位熟悉工作流程,发现并整改不足,共同提高“平时”和“战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陈高燕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的专业性和独特性。她指出,要大胆创新,不断完善演练,提高各县(区)和各部门的参与度,通过演练提高疫情防控的实战经验和能力。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要比演练做得更好、更完美,要进一步健全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处置准备,严而又严、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