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赖绍梅)9月17日上午,惠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主持会议。

  钟伟宁传达了全总十七届十次主席团会议及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广东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找准定位、对标对表,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合力推动规划高质量落地落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市工会工作站位要高、底子要清、维权要公、服务要细、工作要实、经费要严,推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惠州工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履行了选举程序。黄建伟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陶文青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