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参加广交会粤港澳大湾区珠江国际贸易合作论坛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 通讯员叶向军)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则永参加第130届广交会粤港澳大湾区珠江国际贸易合作论坛,并参观TCL、美盛隆、忠盛鞋业等惠州参展企业,了解企业打造自主品牌、自主创新产品等情况。他勉励参展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充分利用好广交会平台,宣传惠州品牌和开拓国内外市场,加速融入“双循环”。

  据了解,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5~19日在广州举办,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本届广交会,惠州共有83家企业参展,其中有26家企业参加线下展。家用电器展区的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个展位,主要展示液晶电视机、洗衣机和冰箱等自主品牌;礼品及赠品展区的美盛隆制罐(惠州)有限公司获得4个展位,主要展示获得国际多项专利的多功能食品罐、礼品盒等自主创新产品。此外,还有24家企业参加线下一般性展位,展位数30个,主要品类包括电子信息、家居用品、鞋类、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等,充分体现了“惠州制造”的特色。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