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防控办召开工作例会研判当前疫情形势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10月22日下午,市防控办召开工作例会,研判当前疫情形势,进行社会稳定组社区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副市长陈高燕参加会议。

  陈高燕充分肯定了本次桌面推演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市防控办系列桌面推演系统、全面、专业,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熟练程度,锻炼了联动配合能力。接下来,要加强总结归档,进一步提炼完善,加大宣传营造良好防控氛围,落实防控职责和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推演设置了发生阳性病例后落实社区防控、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稳物价保供应、对红码黄码人员的核查管控、调处涉疫矛盾纠纷等五个场景,以导调员现场口述导调文书、现场问答、电视电话会议问答及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检验市社会稳定组和县(区)社会稳定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关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