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 专题协商活动

 

 原标题:

  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 专题协商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在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活动,围绕“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听取教育专家、界别委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与职能部门研讨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徐毅出席活动。

  活动提出,要深刻领会“双减”政策,强化学校育人主体地位,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家长树立科学育儿观念,努力形成减负共识,形成家校良性互动,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集聚各界别和群众的智慧,为落实好“双减”政策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活动,是市政协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一次有益探索,接下来要更好地发挥政协界别优势作用和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增进民生福祉凝聚共识、献计出力。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