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原标题:

  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昨日上午,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我市民政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副市长于加良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民政工作,于加良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难点,扎实完成今年我市民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形成强大合力,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基本民生保障,推动完善基层治理,提升服务城乡居民能力,兜好兜牢民生底线。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纠治“四风”树新风,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守住民政机构不发生疫情、民政服务对象不因疫情发生挨饿受冻现象的两条工作底线。

  会上,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并部署今年民政工作。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