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市关爱道德模范暨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原标题:
2022年惠州市关爱道德模范暨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惠州系列志愿服务行动 春节“不打烊”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卢泓宇)1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统筹组织的2022年惠州市关爱道德模范暨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在罗浮山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利育,惠州市道德模范代表、身边好人代表和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市道德模范代表、身边好人代表和志愿者等一起参观博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并收到了新春慰问礼包。随后,大家一起到罗浮山鹰嘴岩周边等地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旅游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各县(区)也同步开展关爱道德模范暨新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一年之始、开年大戏,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我市将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以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主要阵地,在全市广泛开展关爱老年人、关爱青少年、关爱残疾人、美好生活、文明过节、关爱自然、春运暖程、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昨日的活动是系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内容之一。

  本次系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惠州市“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全国道德模范等代表在罗浮山鹰嘴岩周边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