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到惠州调研时寄望:打造乡村振兴的广东范例

原标题:
王荣到惠州开展定点联系涉农县调研
打造乡村振兴的广东范例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 欧阳成 通讯员吴嘉楠 徐真辉)1月24日,省政协主席王荣率队到定点联系的惠州市及博罗县,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展调研。

  在博罗县的景田百岁山矿泉水生产基地和罗浮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走进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在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化危为机,深挖潜力、开拓市场,推进企业加快发展。在长宁镇和福田镇,王荣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容村貌升级改造情况,认真听取环湖绿道等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科学谋划乡村产业布局,大力推进“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切实打造好乡村振兴的广东范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荣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惠州市正处在转型升级、蓄势待发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惠州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要深入实施深度融深融湾行动,抓住用好“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做大经济总量,奋力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保稳定保民生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顾幸伟,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参加调研。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