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王贺)昨日上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围绕“推进融合应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开展面对面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数字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进行深入协商交流,共同讨论协商办法和举措,为我市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

  黄晓霞指出,市政协正努力打造“请你来协商”工作品牌,依托“委员工作室”,精心打造“商量”平台,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渠道,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要进一步发挥平台在委员履职中的独特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精准设置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消化吸收本次座谈会的成果特别是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形成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深化跟踪调研,促进成果转化,为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