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启动 刘吉温金荣出席动员大会

原标题

惠州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启动

刘吉温金荣出席动员大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昨日上午,惠州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惠东县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亚兴、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胡嘉晖,市领导刘吉、温金荣、冯起忠、邱伟泽、徐毅出席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宣布:“惠州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正式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的动工建设,对稔平半岛缓解交通压力、加快开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也是优化全市交通路网、推进深度融深融湾的重大举措。惠州要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稔平半岛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支点,这里生态环境优美、大项目集聚,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太平岭核电、海上风电、LNG接收站等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我们将加快完善稔平半岛基础设施,持续推动一批交通、水利等项目落地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务实担当、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好项目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惠东县要扛起主体责任、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项目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关键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高效推进,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满意工程。衷心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惠州发展,助力惠州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惠州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主要包括惠州海湾大桥延长线、惠东环稔平半岛高速公路、滨海旅游公路(惠东先行段)和铁巽公路。


惠州稔平半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举行。惠报全媒体记者王建桥 摄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