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社会科学普及季活动启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昨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惠州社会科学普及季(社科学术季)暨“岭南书院·丰湖书院”社科品牌活动正式启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叶金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贯穿全年,依托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机关、企业、社区等层层铺开,旨在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市民的人文社科素养。活动主要分为四类:一是重点活动,将开展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经济发展讲座、历史文化讲学等约5场;二是主要活动,6月20日至8月15日将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约35场次社科普及活动;三是主题日活动,将进行社团及基地、社科普及基地精品路线展示等;四是常态化活动,将开展常态化、品牌化的“六进”社科普及活动,共谋划282场次。

  活动现场还为我市社科普及基地和社科研究基地颁发牌匾,颁发省社科普及评先评优证书,发放《惠州社会科学社会组织(研究基地、普及基地)手册》,展览展示了社科普及基地精品路线和优秀社科普及活动项目等。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