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昨日上午,惠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林少俊、副市长黎炳盛出席会议。

  林少俊代表省供销合作联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惠州市委、市政府对供销社工作高度重视,惠州市供销系统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接下来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在服务“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完善体制和优化职能更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把党的领导更加深入落实到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黎炳盛在讲话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供销系统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在服务农业生产、农村发展和农民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作用,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同频发力深化综合改革,同心发力提升服务水平,同向发力专注乡村振兴,同步发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为惠州的乡村振兴走在大湾区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