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原标题

市领导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持之以恒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冯起忠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起忠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持之以恒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一要牢记“党办姓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勤学善思,保持学习的计划性与系统性,克服畏难情绪,善于挤出时间学习,善于沉下心来思考,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在能力作风上下功夫、作表率,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强化主动、精细、规范、风险和兜底“五种意识”,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四要坚守价值追求,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奉献为民的高尚情怀。五要坚持廉洁自律,注重以德修身,自觉纠“四风”树新风,守住拒腐防变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