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健康的夏至养生,来惠州这儿就对了!

  今年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以二十四节气作为“开篇序曲”。24秒镜头就有24种惊艳。二十四节气是古人顺应天时躬耕劳作的“时间表”,每个节气都对应不同的养生重点,春天补肝、夏天补心、长夏补脾、秋天补肺、冬天补肾。中国人对时光、对生命的感悟都揉进二十四节气里。

  夏至将至,暑气日盛,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要到了。凉爽的清风、和煦的阳光已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光线对皮肤的烧灼感和空气中愈演愈热的潮湿闷热。同时,夏至是阳气最旺的时节,阴气也从这一天滋长。阴阳交错,人易生病,所以在这个重要的季节,养生十分重要!

  为更好地为市民健康服务,由惠州日报社主办,惠东巴维度假酒店承办的“2022惠州夏至养生节”,将于6月21日开始。巴维度假酒店位于惠东县多祝镇八维村,占地70亩,绿化覆盖达到72%。酒店依山傍水,建有亭台楼阁,种植了大面积景观花卉、四季果蔬,还有遍地的中药草,营造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诗境。

  酒店打造静怡悠然的空间结构,以提倡生态养生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己任,是专业康养的胜地。来到这里,在大自然中呼吸,晨起练精气,暮归静安养,品山泉水灵芝茶,食纯天然膳宴,养身心健康。

  酒店所在的八维村是广东省第一批党建示范工程重点建设村,红色革命历史十分厚重,有东纵游击队专线联络通讯站、八维战斗旧址等红色遗址。附近还有古村落——皇思扬村。皇思扬村有着近400年历史,距惠东县城25公里。皇思扬村的古建筑群是按照设治防御需求所建,具有典型客家传统文化特色。

  想度过一个健康又开心的夏至,就来参加惠东多祝巴维度假酒店养生节2天游吧。

  活动流程

  第一天

  08:00 惠州指定地点集中,前往惠东县多祝镇。

  10:00 到达巴维度假酒店,办理入住。

  10:30 夏至养生香囊DIY制作。

  12:00 灵芝养生宴。

  15:30 夏至养生讲座。

  17:00 汉服摄影活动。

  18:30 夏至养生宴。

  20:00 篝火晚会。

  第二天

  07:00 养生太极操。

  09:00 前往皇思扬古围村游览。

  14:00 前往葡萄园采摘葡萄(入园免费,带走收费)。

  15:30 返程。

  出游日期:6月21日、25日

  价格:(大小同价)

  21日:299元/人

  25日:339元/人

  

扫码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752-2859370、2859372,13556221871

  疫情防控说明

  1.【报名参团】需持绿码,疫情期间防疫措施以当地防疫政策为准,须为低风险地区人员,绿码出行,请如实反馈14天内所到之处。行程不得隐瞒,若因隐瞒行程发生的一切损失,旅行社概不负责。

  2.【若行程进行时】遇突发隔离事件,请听从当地政府安排,若因此不可抗力产生任何费用由客人自理。

  做一个“会玩”的惠州人

  呼唤小伙伴们来一起参团吧

  快快约起小伙伴,走起~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