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口腔:传递健康理念 提升健康水平

 

 惠州致美口腔正畸专家岑玉峰主任(右二)会诊中。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带动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全民来运动 惠州大健康”——2022年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近日启动。作为致力于提升市民口腔健康的连锁知名口腔医院,致美口腔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

  希望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健身行列

  据了解,致美口腔作为惠州本地大型惠民口腔医疗服务品牌,始终秉持“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医疗、亲民的收费服务市民。同时,致美口腔不断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主动为特殊群体提供口腔医疗服务救助。

  谈及冠名本次活动的初衷,致美口腔负责人表示,本着以健康为中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目的,该院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健身行列。与此同时,也希望传递“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理念,让市民重视口腔健康,做好口腔预防保健,提升健康水平。“希望更多市民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定期口腔检查、洁牙保健及防蛀牙预防等,防患于未然,从而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升!”该负责人说。

  为市民提供全面口腔医疗服务

  据了解,致美口腔在惠州发展已有11年之久,目前拥有6个院区,开设了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牙齿正畸、口腔黏膜、牙周治疗、儿童齿科、牙体牙髓等专业科室,有以广东省级口腔博士专家领衔的优秀医护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及技术,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口腔管理,为患者提供全面口腔医疗服务。

  在市民服务方面,致美口腔一直以“家庭看牙卡”为中心,形成“以家庭为单位、以治疗为起点”的口腔预防、牙齿保健与治疗等诊疗服务,以及家庭成员的口腔健康管理,实现从治疗到预防保健转变的同时,极大程度减轻口腔诊疗负担,解决看牙贵的难题,为家庭成员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 惠报全媒体记者方莲花

  相关链接

  100个矫牙免单名额等您来抽

  作为惠州本地大型惠民口腔医疗服务品牌,致美口腔始终秉持“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医疗、亲民的收费服务于市民。据悉,为了给市民在矫牙方面提供更多优惠,致美口腔将于7月至8月举办2022矫牙免单活动。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