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神卡,广发制造!广发信用卡斩获Visa产品设计大奖

  在刚过去的2020年,新冠疫情重挫旅行市场。为助推国内商旅消费尽快复苏,广发信用卡推出面向精英人士的顶级信用卡——广发尊旅卡,该卡可通兑60余家航司机票,是信用卡商旅服务市场的一次重大创新。为表彰广发信用卡作出的行业性突破,近日国际卡组织Visa向广发信用卡授予“高端商旅产品卓越设计奖”。

 

  推出顶级商旅卡 剑指疫后出行消费爆发

  去年初受疫情影响,旅行市场严重受挫。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受控,商旅出行在下半年迎来复苏。尼尔森网联发布的《疫后出行报告》指出,疫情之后商旅出行消费将会爆发性反弹,有三成的人出差将更频繁。

  在此背景下,广发信用卡在去年6月推出可兑换超过60家航司机票的广发尊旅卡,成为全国性商业银行中的首推此类权益的信用卡中心,引领“信用卡+商旅”领域的行业创新。在上述权益的基础上,广发信用卡还与Visa合作推出属于顶级系列的外币卡——广发Visa尊旅无限卡,让持卡人尽享全球商旅消费尊荣。

  里程兑换比例优 可换超60家航司机票

  该卡的里程兑换比例极具吸引力,以广发Visa尊旅无限卡为例,消费1美元(约7元人民币)即可累积1广发里程,在发现精彩APP的广发里程专区可兑换航空里程,包括南航、国航、东航、川航及亚洲万里通。借助航司里程,可兑换各航空联盟旗下60余家航司的机票。此外,广发里程还可兑换高铁/火车刷卡金、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携程券及保险等。

  可以说,广发尊旅卡的里程兑换模式,给予渴望时段、价格、目的地等三大自由的客群充分的选择权利,从而进一步扩大丰富商旅金融服务生态。在顶级卡权益方面,广发Visa尊旅无限卡更是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独家尊荣服务,如境外机场贵宾厅服务、指定五星酒店免费兑换、全球酒店联盟会籍等礼遇。

  顶级卡系列添员以差异化圈粉精英客群

  2019年广发信用卡率先打破“邀请制”惯例,首度面向社会精英客群正式开放申请的广发Visa无限信用卡,一举将顶级信用卡从“贵族化”推向“精英化”,成为当年话题度最高的信用卡之一。

  延续Visa无限卡系列产品的成功,2020年广发信用卡再度出击,推出专属于精英商旅人士的广发尊旅信用卡,将创新的里程兑换功能与顶级信用卡的高端礼遇融为一体,收获大批忠实拥趸。为表彰广发信用卡在产品设计上的突破与创新精神,Visa授予广发信用卡“2020年Visa高端商旅产品卓越设计奖”。

  2021年1月,广发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9千万张,向1亿大关发起冲刺。其中,进击高端信用卡市场、抢占精英客群的制高点尤为关键。未来,广发信用卡与Visa将继续精诚合作,携手为持卡人提供优质的商旅信用卡产品和服务。

编辑: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