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国际商会携手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举办“精准定位 破茧成蝶向未来”主题沙龙

  2022年11月23日下午,以“精准定位 破茧成蝶向未来”为主题的“商会有约”系列活动在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惠州市贸促会(惠州国际商会)会长赵英玲、副会长何伟清、四级调研员袁文芬,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贺康炜、企业代表近40人等出席了本次沙龙。

  首先,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贺康炜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希望惠州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家、邮储银行通过此次沙龙,三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随后,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金龙就会员重点关注的金融服务政策、金融产品进行了现场解读。接着,特邀嘉宾分别作了主题为“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寻找未来投资方向”、“精准定位、干活不累”的精彩分享。最后,参会人员纷纷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寻找投资方向、精准定位等内容进行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现场,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金融服务团队认真听取和收集企业反映的融资需求和建议,为企业“量体裁衣”,快速提供融资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于11月初正式加入惠州国际商会,成为惠州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该行以服务民生、助力实体为立足点,聚焦专精特新、乡村振兴、绿色民生等重点领域,创新推出了小微易贷、极速贷、快捷贷、创业担保贴息贷、无还本续贷等普惠小微系列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了日趋同质化的信贷产品难以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多元化的难题。特别是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形势下,该行加大了对受疫情影响重点领域和困难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下阶段,惠州国际商会将与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深化合作,进一步落实金融纾困精神,推动银企对接,根据有关企业的融资需求,组织相关会员企业与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进行对接。通过双方携手,高质高效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惠州市跨境贸易企业高质量走出国门。

  作者:尹美思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