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协成功举行线上换届选举大会 隆生集团黄新华当选为会长

[报料热线] 2831000

  1月21日,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七届一次会员大会线上会议在市房协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隆生投资集团总裁黄新华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顾全等领导出席会议,170余名会员单位通过直播、小程序表决等形式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秘书长刘潇主持。

  大会现场。

  六届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房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第六届理事会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与通力配合下,围绕维护会员权益、树立行业话语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自律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造“共商共建共享”平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六届理事会会长吴汉明表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第五、六届理事会成员及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协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对于大家8年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勉励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希望他们成为开拓协会新局面的主力军,为协会共谋发展提供创新的理念,为惠州市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选举产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大会通过线上形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章程》,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监事会候选人名单、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单位名单。 据选举结果显示,隆生投资集团总裁黄新华高票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大亚湾房协谭建文、惠阳房地产集团黄健儿、方直集团陈全健、合生创展余伟彬等30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惠州市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伟东当选七届监事会监事长。第五、六届理事会会长吴汉明应邀担任协会永久名誉会长。

 

 

黄新华。

  黄新华会长表示,作为一名在房地产行业学习20年的地产人,“市房协会长”这个新的岗位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鞭策。近几年,随着惠州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各大品牌企业争相进入惠州,这说明大家对于惠州市场普遍有很高的期待。黄新华表示,能有机会为行业发展尽一份力,他倍感荣耀,未来,将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会员上下齐心,创新发展,创新服务,务实进取,勇往直前,开创行业工作新局面。

  “线下投票+线上开会”模式获高度肯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惠州市房协响应政府号召,不组织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创新采用“线下投票+线上开会”的模式举办换届选举大会。该会议形式在前期征询了理事会的意见,并提前几日把会议议程、会议手册、选票等资料邮寄到会员手中,让会员提前熟悉会议流程和候选人名单。1月20日,协会在金融大厦大堂设立投票箱,由各会员单位前往投票,投票全程录像直至封箱。线上会议过程中,选票开箱、唱票、计票都由镜头直播,保证选举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市房协第七届理事会名单。

 

  市房协第七届监事会名单

  对于市房协换届选举大会创新使用“线下投票+线上开会”的模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顾全表示高度肯定,他认为,市房协在疫情期间响应号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过程严谨,结果有效,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值得各协会学习。

  把协会办成会员温暖的大家庭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顾全表示,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吴汉明会长的带领下,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明显,为扶贫帮困、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而新当选的黄新华会长目标明,决心大,有信心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他希望协会能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落实好协会章程,搞好法人自治,把握办会的正确方向;二是扩大会员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重大机遇,致力于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各类风险,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惠州建设一流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朋友温暖的大家庭。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卢振侠)

分享到:
上一篇:

相关新闻

编辑:朱冰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