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东江新城迎来江南社区警企联合一村一警工作室示范点揭牌

[报料热线] 2831000

  2月5日上午,博罗县罗阳街道江南社区举行一村(居)一警工作室揭牌仪式。该社区一村(居)一警工作室坐落于博罗县罗阳街道江南大道佳兆业东江新城一期集中商业A栋。

  据悉,这有望成为全惠州警企合作的首个示范点,同时江南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及安全也将得到更多的服务和保障。

  据介绍,博罗县委县政府通过建立工作室、公开民警联系方式等,进一步夯实当地公安工作基础,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增强群众安全感。与此同时,佳兆业东江新城超十年大城配套再升级。

  博罗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惠州警企联合的首个一村(居)一警工作室示范点,放眼全市,博罗县罗阳镇江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村(居)一警工作室都具有一定代表性 。”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更新的工作机制,以及和佳兆业合作的平台,将江南社区的各项工作做强做大做好,发挥好相应的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社区平安做出应有贡献。

  博罗县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燕锋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职能作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服务、去管理,为辖区社会稳定和开发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感谢佳兆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场地,充分彰显了作为企业公民的极强社会责任感。”

  走进一村(居)一警工作室,可以看到设有人员调解室以及警务办公室,大门口公示着三位民警的联系方式,为社区警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也大大增强了周边居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

  作为惠州领先的城市运营商,14年来,佳兆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城市发展升级。除了出资建设此次揭牌的一村(居)一警工作室,佳兆业还大力助推了江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落地。

  如今江南社区已是新型城市社区,承载着文明实践的重任,是博罗县基层民众素质教育及文化生活的重要基地之一。在江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党建指导、党员服务、教育管理、政务服务、志愿服务、文化服务、便民服务、民生服务等丰富而完善的社区服务,还为驻点单位、志愿者服务队等群团提供必要的协调帮助,同时也为党员群众使用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室提供预约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优质社区配套的不断落地及投入运营,佳兆业东江新城正焕发出日新月异的大城之魅。仅2020全年,佳兆业东江新城就斥资3亿,打造“1+X”丰盛社区配套——引入全国十大文明实践示范区江南社区,迎来江南片区首个菜篮子工程乐活市集,揭幕江南片区首个主题商业街七期学府新天地,启新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花海及亲子农场焕新升级……为逾万户业主开启全龄段自在生活日常。

  

江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景

  江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景

  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实景

  未来,随着“深圳最牛初中”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落户,社区巴士投入运营……佳兆业东江新城有望成为深莞惠都市圈极具代表性的优质教育生活大城,为粤港澳大湾区呈现更多美好生活可能。据悉,目前佳兆业东江新城建面约95-115平方米高层、建面约30-180平方米醇熟金街旺铺火热在售中。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