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端商业配套再升级 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落子仲恺

  一所国际化品牌酒店的落地,会给区域发展带来怎样的惊喜?3月16日上午,随着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盛大开业,人们得以走近这所惠州首家国际酒店,一览盛容。在近距离感受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软件服务、过硬的硬件设施等种种魅力后,各自心中皆有了答案。

 

  据悉,作为希尔顿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酒店自1984年开业以来,凭借高品质的配套设施,优秀的服务以及卓越的运营能力迅速发展壮大,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600家酒店。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500余家的裂变速度,迅速布局中国大陆的所有省份,成为中国市场规模最大的中高端酒店品牌。

  开业仪式上,希尔顿欢朋(中国)副总裁孔毅首先在致辞中介绍,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欢朋在惠州开业的首家酒店。未来将以此为起点,持续深化希尔顿欢朋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

  随着现场热烈掌声的响起,喜庆的醒狮表演正式拉开了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的帷幕。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总经理赵文超也在致辞中表示,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周边大型企业环绕,地理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拥有130间全景阳光房,并集商务多功能会议厅、健康格调餐厅、乐动健身房等多功能于一体,以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全方位的品牌个性体验,营造商务休闲与个性化享受的舒适旅居空间。

 

  随后,酒店投资方——惠州昕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为勇在致辞中也对希尔顿欢朋品牌的惠州首秀寄予厚望,并对酒店筹办期间社会各界、各投资董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精彩的领导致辞之后,开业盛典迎来高潮的启动仪式环节。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魏为勇、孔毅、赵文超,以及惠州市春林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春林、惠州市老友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勇华、希尔顿欢朋(中国)工程总监陈伟宏、惠州昕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慧、惠州昕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国华、惠州昕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演等领导嘉宾上台开启启动仪式。

  随着现场热烈掌声的响起,喜庆的醒狮表演正式拉开了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的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之际,正值仲恺城市更新开展的如火如荼之时。区域在“新”与“旧”之间书写品质文章,这个时候进驻,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带着怎样的考量?

  对此,魏为勇表示,扎根仲恺20余年,他对这方热土有着深厚的情感,引进惠州仲恺希尔顿欢朋酒店,只为完善区域高端商业配套而来。

  “近年来,搭乘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风,有着‘双区驱动’带动的仲恺片区发展迅猛。特别是城市更新计划的有序推进,让整个区域的人居环境都有了全面升级,吸引了越来越多高端需求的到来。”魏为勇称,但与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不相匹配的是,区域内的高端商业配套仍显不足,高端人群商洽大都还要周折至惠城区,“作为仲恺区域乃至惠州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落子,可以说弥补了仲恺缺乏高端酒店配套的缺憾,对仲恺区域整体城市形象与城市功能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酒店的进驻,能给区域乃至周边城市居民带来更高端的生活体验。”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