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装饰集团第21届全国总经理大会落幕

  3月24日,为期两天的“匠心筑梦 聚势前行”广东华宁装饰集团第21届全国总经理大会,在集团总部拉开帷幕,也开启了集团2021年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两天行程中,大会“以会代训”,从集团工作的回眸擘画,到行业发展的风向走势;从卓越公司的经验分享,到核心竞争力的炼造养成;从优秀工程的集中展示,到设计大赛的表彰颁奖,给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分公司的总经理,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企业管理、团队培训、设计力量的培训课,得到分公司总经理的高度肯定。惠州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盛事。

  24载匠心如一

  强化管控致力于真才实料造精品

  作为华宁装饰集团的“传统节日”,全国总经理会议已成功举办21届。对举办总经理会议的初衷,华宁装饰集团董事长刘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先是为了统一目标和行动,让各分公司都清晰了解集团的布局战略和营销目标,紧跟集团步伐;其次是“以会代训”,统一思想,将集团发展理念传递出去,在加强对集团理念认同感的同时,提升团队凝聚力;第三则是为了统一声音。在新媒体时代,通过集体发声,夯实外界对华宁品牌的信心。

  在随后的全国总经理大会上,广东华宁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崔庆钦首先致开幕词。随后,刘霖以集团发展为轴线,对2020年的发展历程和2021年的战略布局进行了专题分享。

  据了解,从1997年第一轮创业签下的第一份合同,到如今实现资源优化、整合,实现集团化发展,华宁装饰集团已走过24个年头,成为一家集居家服务、室内设计与施工、工艺和材料研发、人才培养和输出、软件系统开发、投融资管理、项目孵化等综合性为一体的平台性集团公司。专注于“居家生活”领域,集团下设华宁装饰、整装易购、宅翻新、科创联和亚投金融等五家子公司。五家子公司以集团为纽带,进行产品互动,形成了一个以“居家生活”为核心的产业闭环,打造成为一个系统的居家生活服务平台。

  有了内优流程,外树品牌的稳健根基,2021年,华宁装饰集团提出在加强分公司管理,强化品牌维护、宣传和品质管控的同时,增强团队赋能,强化培训,提升团队实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业绩目标,并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树立行业典范

  卓越分公司和优秀工程获表彰

  据悉,为打造优质工程,树立标杆,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华宁装饰集团根据“创先争优”的工作标准,于2017年底启动了“三优”评选工作,并连年开展相关考评。

  作为全国总经理大会的重要议程,会议现场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卓越分公司和优秀工程分公司进行了颁奖。按照严格的评优标准,最终惠州、怀仁、泰和、儋州、清远、余姚、宁海、建阳、三亚、汕头等10家分公司荣获“2020年卓越分公司”奖项。遵义、清远、衡阳、上海浦东、常宁、惠安、凯里、宜兴、浦江、彭州等10家分公司获得“2020年优秀工程”奖。

  获奖分公司总经理纷纷上台分享发言,充分表达了对集团重视品质,强调服务等做法的认可和赞同。清远分公司总经理卢述理首先分享了获评卓越分公司奖项的经验心得。他强调,重视设计团队、重金打造优质工程等尤其重要,同时要多利用集团辅材辅料直供、总部商学院的平台优势,减少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的信任感。

  衡阳分公司总经理易来福在致辞中表示,华宁装饰在衡阳当地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离不开集团强大的品牌作为背书,同时也得益于集团统一的辅材辅料的供应体系、统一的品质管控体系和统一的七星级服务标准,“此外也感谢集团时时为我们提供设计力量的后援和支持,让我们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跻身行业前列。”

  来自怀仁分公司的负责人杨海屏也表示,总部有严谨的管理制度、规范成熟的运转流程、丰富的产品链条和专业完善的培训机制,“在运营中,我们始终牢记集团的要求,严守诚实守信的信条,强调服务态度,严抓产品质量,注重提升客户体验,并不遗余力在售后环节,让我们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迅速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会议现场,家庭电路智能安全测试仪、双菱高端低烟无卤电线等代表了行业领先技术水平的新型辅材辅料逐一展出,吸引了各分公司负责人流连了解。为扩大辅材辅料统一直供的品牌和范围,继续将最前沿的技术、材料共享给分公司的合作伙伴,华宁装饰集团还现场与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运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随后,会议还对恪守集团理念,坚持真才实料打造精品的15家分公司进行了“物资奖”奖项的表彰。

  设计大咖云集

  第五届“蒂赛恩”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在下午的全国总经理会议上,刘霖还带来了《如何轻松有效治理公司》专题分享、华宁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卢伟铭则带来了《遇见品牌》的专题分享,以及各板块负责人带来的《线上平台运营推广》《装企财务管理三件事》等主题内容,让总经理们从各个维度认识到企业管理、品牌运维、产品营销、财务知识等新形式、新内涵,多位总经理直言“受益匪浅”。

  随着总经理会议的顺利结束,当天活动的另一重磅内容——第四届“蒂赛恩”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隆重揭幕。

  据悉,“蒂赛恩”杯设计大赛是由华宁装饰集团打造的行业内专业性赛事,旨在促进设计师的交流,激发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发掘优秀人才,打造并深化行业核心竞争力,进而提升华宁装饰集团的总体设计能力和品牌知名度。

  大赛立足行业,面向全国推广,邀请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大咖、各大设计院院长担任评委老师。因其独具专业性和权威力,吸引了来自华宁装饰集团各分公司的设计师们踊跃参与。在严格的评选标准下,经过层层选拔,邵阳分公司黄泽军获得了第四届“蒂赛恩”杯设计大赛的金奖;余姚分公司黄晓梦、常德分公司吴砜荣获银奖,惠州分公司陈旭琪、太原分公司郭小雪、海宁分公司成杰获得铜奖此外欧阳杰、张剑锋、周勇、郭富强、梁枫、柯海涛等获得创新奖;应烨超、长毛、叶双樊、罗景棣、柯秋秋、黄剑松、花良广、成设、雷艳、侯玥获得新锐奖。

  颁奖仪式之后,金奖获得者黄泽军做了经验分享。精彩的颁奖典礼之后,第五届“蒂赛恩”杯设计大赛也正式启动。

  在第二天的会议中,《后疫情时代家装运营思考》《家装创新者窘境与任务》的精彩专题则带各分公司总经理们深刻认知家装行业发展困境与机遇,及早筹谋,以便从容应对行业变局。

编辑:朱冰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