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康桥悦蓉园港惠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从郑州的原点出发,在5年时光积淀中,康桥悦蓉园以品质辉映四城。2021年,康桥携园系产品悦蓉园,落子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这片潜力无限的成长热土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康桥将会带来怎样的人居标杆。

  又见康桥 耀世绽放

  不惊艳,不谋面。3月27日,惠州康桥悦蓉园港惠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一场惠州与康桥悦蓉园的美好相遇就此展开。开放现场人流攒动,宾客欢聚,共同见证康桥悦蓉园的惊艳亮相!

  匠心筑梦 品质筑城

  康桥18载笃志前行,厚载百强房企荣光。以“景观、建工、物业、体验、研发”的“5+好房”理念为产品核心竞争力,从中原到西部,从京津冀到湘鄂赣,再到珠三角,打造出一座又一座建筑丰碑,屡获殊荣。

  迭代新作 进阶惠州

  敬畏厚土,执守朴心。2021康桥再次执笔惠州,以园系著作康桥悦蓉园,进阶城市理想人居。怀揣着对高端品质的执着追求,惠州康桥悦蓉园秉承对文化、地脉、产品的深刻理解,以严苛的择址观与品质观,致献迭代墅质人居。

  高新产业 价值赋能

  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大湾区发展重中之重的湾区“科技金三角”之一,担当智造前沿。汇集高科技产业和人才,发展潜力无限。康桥紧跟时代步伐,落子惠州仲恺,打造中国第四座悦蓉园,势必会给湾区峯层带来高端人居标杆,焕新生活方式,赋能区域价值。

  资源禀赋 品质跃升

  康桥园系产品脉承豪宅基因,是康桥产品系中的高端作品,借由东方景观建筑制式,塑造以人为本的精致生活场所。而惠州康桥悦蓉园在产品、区位、商业、教育、自然生态等方面皆占据优质资源,同时在社区规划、景观园林、户型设计、建筑质量与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是一次人居品质的全新跨越。

  守得初心,方得始终。18载康桥沉淀,立序湾区,悦见蓉园。康桥匠新作,中国第四座悦蓉园,即将惊艳入市;一个属于康桥的湾区新时代,即将恢弘开篇!

  深莞学院派 当代中国府

  康桥匠新作,中国第四座悦蓉园

  建面约78-126㎡墅质玻璃屋,即将入市

  3月27日港惠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诚邀莅临,共鉴时代人居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