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寻找“星”上人】首场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

[报料热线] 2831000

  【寻找“星”上人】首场大型招聘会于今日圆满落幕

  今日,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寻找“星”上人】首场大型招聘会在惠州华贸天地圆满落幕。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作为星河控股旗下星河置业集团酒店公寓事业部倾力打造的度假酒店品牌,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向求职者们展现了“唯星空和假期不可辜负”的品牌理念以及唯美浪漫的巽寮湾风情,点亮了惠州这座惠民之城。

  此次大型招聘会,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面向社会提供包括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康体温泉部等近百个职位,活动现场吸引了惠州当地及周边城市数百位行业精英参与。

  招聘会现场酒店贴心地为应聘者准备了风扇、空调设备及遮阳伞等防暑降温的措施,而酒店定制的伴手礼及品牌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也深受应聘者们的喜爱,最后西厨厨师长East还为招聘会精心制作了具有酒店品牌特色的茶歇西点,体现了酒店及品牌的人文关怀及对员工的重视。

  活动现场,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总经理余永堂先生对“星”度假酒店品牌的核心理念及酒店的发展愿景做了介绍,他表示:“惠州拥有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毗邻经济发达、休闲度假消费需求旺盛的珠三角城市群,势必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热门度假胜地,星河·星度假酒店入驻惠州巽寮湾,致力于为宾客们打造放松身心,偶遇惊喜的度假时光,进一步提升惠州休闲度假旅游的服务品质,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

  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选址于巽寮湾度假区内,距离深圳仅60分钟车程,立于山丘,隐于山林,俯眺大海,坐拥得天独厚的环境,拥有山、海、湖、谷、镇等自然及人文资源。酒店共有104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均面对山川、高尔夫球场或天然泡池。酒店结合惠东海滨文化特色,在隐世之间享悠然之感,营造神秘而浪漫的养生度假体验,致力于为都市人打造放松身心,偶遇惊喜的度假时光,是休闲度假、商旅会议宾客下榻优选之地,酒店将于2021年10月正式开幕迎宾。

  关于星河酒店公寓事业部

  星河酒店公寓事业部成立于2020年,管理星河控股集团旗下酒店与公寓项目,目前已经形成自持运营、委托管理、品牌输出等多种经营模式,合计管理运营酒店、公寓项目30个。目前,依托于星河控股集团33年品牌实力,事业部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以及标准化的运营体系,持续为酒店、公寓项目赋能,助力城市繁荣发展。

  星河酒店业务已开业的项目有: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深圳星河东山珍珠岛酒店。计划开业的项目有: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深圳星河吉酒店·臻品之选、广州星河吉酒店·臻品之选、常州星河万丽酒店、江阴星河福朋喜来登酒店等,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尊贵的酒店服务。

  星河公寓业务创新长租一体化运营模式,成功运营20多家公寓门店,其中包含星河盟客·深圳星河锦居店、星河盟客·广州亚洲金融中心店,以及大湾区首个全链条人才整租社区“星河盟客·深圳星河荣御店”。

  关于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

  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将于2021年10月盛大开业。作为星河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度假酒店品牌,星度假酒店致力于为都市人打造放松身心,偶遇惊喜的度假时光。惠州星河·星度假酒店选址于巽寮湾度假区内,立于山丘,隐于山林,俯眺大海,距离深圳仅60分钟车程,是休闲度假、商旅会议宾客下榻的首选。

  酒店共有104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均面对山川、高尔夫球场或天然温泉泡池。15个室外温泉泡池,6个热疗能量房,特色各异的硅酸性“氟泉”带来不同凡响的理疗体验,可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此外,酒店配有4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和酒廊,厨艺精湛的大厨们为宾客提供以新派粤菜为主的各式美食。总面积逾650平方米的宴会和会议场地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设备,是举办各式宴会及会议活动的理想之地。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朱冰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