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报社会 景富集团捐资30万为水口中心小学修建运动场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3日上午,一场主题为“相约运动场 景富伴成长”的篮球场、足球场捐赠仪式在惠州市水口中心小学举行。记者从捐赠仪式现场获悉,为助力惠州教育发展,景富集团捐资30万元为水口中心小学修建四个篮球场、1个足球场。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骆梅香,惠州市景富集团副董事长、惠城区体育总会会长姚锦华,水口中心小学校长黄靖,景富飞人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金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黄靖在致辞中说,今年暑假期间,作为惠州本地优秀责任房企,景富集团本着“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斥资30万元为水口中心小学升级完善了四个篮球场、新添了一个足球场,这既是在新学年为全校师生送上的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和真情。水口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将接过爱心的火炬,踏实工作,勤奋学习,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未来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现场,水口中心小学校长黄靖给景富集团副董事长姚锦华颁授“捐资助学 功德千秋”牌匾。

  姚锦华表示,景富集团是一家在惠州成长起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多年发展中,离不开惠州各界的支持,回报社会是景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支持惠州教育发展是景富集团多年来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此番为水口中心小学修建篮球场、足球场,一是希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优越的教学和运动环境,更希望通过景富的努力,带动更多企业界力量为惠州教育事业发展出力。

景富集团副董事长姚锦华致辞。

  据悉,景富集团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打造优质楼盘,为惠州市民提供一流人居产品,目前已开发了景富时代、景富·双湖湾等行业标杆大盘,住宅产品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同时,景富坚持秉承“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多年来持续通过完善惠州城市基础设施、助学、济困等方式积极回馈社会。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比如,多年来,景富一直坚持救济惠州因灾致贫的乡亲,并为家乡捐赠20万元铺路修桥,更为汶川、玉树和雅安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等全国性灾害捐款捐物。同时,还大力支持惠州的体育事业、教育事业,出资成立了公益性篮球协会;为了帮助乡村贫困生,助力乡村教育事业,景富集团多年来通过爱心输血,不间断支持龙门、博罗、惠东等地100多个贫困生读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温燕晖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