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他们居然同时相中了ta…

[报料热线] 2831000

  近日,

  在惠州仲恺的一个商业地产项目

  受到惠州日报等主流媒体的

  聚焦报道和密切关注,

  只因它被两个“大咖”级别项目

  “相中”了。

  “重磅!惠州首家万达美华酒店,落子于恒裕世纪广场”“位于恒裕世纪广场的万达酒店项目将于年底试营业。”“万饰城紧接着入驻恒裕世纪广场.,实乃众望所归”……

  伴随媒体报道的不断披露

  一个叫恒裕世纪广场的项目

  反复出现在新闻消息中

  从“商之联袂”到“民之所盼”,从惠州首家万达美华酒店,到国内知名的连锁建材商业MALL,万达与万饰城“双万”的选择不谋而合,位于仲恺大道沿线的这颗璀璨明珠成为越来越多媒体和聚光灯追逐的对象。

  “豪门”联姻的背后,这个备受期待的项目究竟有何魅力?

  品味&格调

  惠州首家万达美华酒店,在这里!

  说起万达,年轻人容易联想到王思聪,稍年长者则更熟悉王健林,尤其是他定的那个小目标:先挣它1个亿!

  与万达为邻商机无限,且不说是否能挣一个亿,万达来惠,一直是城市关注的焦点 ,万达的选址,是商业追逐的对象。2008年,万达影院打造了惠州电影爱好者的千人集中营,港惠购物广场一枝独秀。2017年,万达广场刷新了惠州人在繁华综合体逛街的情景,大亚湾迎来发展良机。万达所在,商业中心,每一次万达的进驻,都在相应的商业地产版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实体商业迎来又一次“革命性”蜕变。

  这一次,万达选择了惠州城市品质提升背景下的惠州仲恺。

 

  仲恺航拍图。图片来源:惠州东江图片社

  惠州首家万达美华酒店,落子于仲恺大道边上一个气势如虹的璀璨商圈——恒裕世纪广场。

 

  万达美华酒店入驻恒裕世纪广场签约仪式现场。

  继2020年底恒裕世纪广场与万达美华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后,万达酒店开业的进度早已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4月28日,恒裕集团惠州区域公司就恒裕世纪广场三期酒店正式移交万达美华酒店;5月19日,项目业态规划、装修设计等工作正式启动。近期,有媒体披露最新进展,项目最快预计在今年12月底试营业。

  

  万达美华酒店效果图。

  酒店,是品味和格调的象征。伴随惠州首家万达美华酒店的入驻,恒裕世纪广场与城市居住品质提升下的仲恺相得益彰,一种新未来主义的潮流生活已悄然传播。

  让我们近距离触碰恒裕世纪广场背后的“天”、“地”、“人”。

  天时

  仲恺版“深南大道”品质提升的机遇之地

  深莞惠三城腹地的仲恺,因位于著名民主革命先驱廖仲恺先生的故乡而闻名遐迩,又以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而成为实力担当。近年来,随着仲恺大道沿线城市居住品质提升加快,越来越多的新项目不断涌到品质提升片区。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的仲恺。图片来源:惠州东江图片社

  城市居住品质提升下的仲恺,从旧建筑拆迁到新规划落地按下了“快捷键”,仲恺大道未来将打造成仲恺版的“深南大道”,科技产业集聚,地处沿线的恒裕世纪广场承载着各类产业的租赁需求与配套服务。

  

  恒裕世纪广场外围航拍图。摄影/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楠

  除万达外,万饰城已正式入驻恒裕世纪广场,入驻范围覆盖集中商业1-3层的商铺。届时,在带动一批家居建材品牌和上下游相关产业百花齐放的同时,还将拉动生活配套消费,如餐饮、购物、住宿等。在这里,万达铺跟万饰城铺成为关注的焦点,在这里,“双万”铺位蓄势以待,尤其需要“划重点”的是,其中70%可做餐饮。

  恒裕世纪广场写字楼入驻高达85%。是仲恺办公楼入驻率最高的写字楼。已有招商银行、广东省众楷建设有限公司、景鹏装饰、弘毅教育、惠州市舜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项目入驻,范围覆盖金融、教育、房产、建筑、电商、人力资源等领域,可售、可租、可托管、可自用、可办公,多重属性随君选择。

  

  一大批企业陆续入驻恒裕世纪广场。摄影/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楠

  当前,仲恺住宅片区整体正迈向高品质居住区,其中恒裕世纪广场为仲恺居住品质画上浓重的一笔。同时他们的商铺、写字楼、公寓备受关注,租售同步,其中写字楼带10年租约,商铺带7年租约,让您做商业时代的“房东”。

  地利

  “双万”集聚未来可期的核心之地

  商业地产圈必须承认一个事实,万达对周边具有惊人的集聚效应,万达、万饰城等行业大鳄选择于此,正是看好恒裕世纪广场的黄金位置和发展潜力。

  恒裕世纪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项目介于惠城区、惠阳和东莞之间,位于仲恺大道东侧,地处城市发展的主轴线上,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大型品牌商业广场、高端品质住宅云集,实乃黄金坐标。

  从以往的经验看,万达开发的项目往往成为新区域的人流物流和商业中心,进而带动产业的聚集。先天的区域优势激发着蕴含的发展潜力,伴随万达“相中”这一地块,恒裕世纪广场,未来可期。

  

  仲恺内外交通路网循环畅通。惠州日报资料图片

  人和

  卓越团队精雕细琢的匠心之地

  

  提起恒裕世纪广场的成长背景,可谓是妥妥的“匠二代”。以“匠心·筑经典”为企业理念的恒裕集团有着三十余载成熟房地产经验,在布局惠州的过程中,其积极参与到仲恺经济发展与居住品质提升大计之中。恒裕世纪广场作为恒裕集团在惠州打造的首个综合体项目,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商业配套,无不经过精雕细琢。

  

  恒裕集团。摄影/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楠

  在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下,恒裕世纪广场在细节打造可圈可点,在2016年成为仲恺片区标杆项目。项目拥有实体商业新体验和全新的品牌业态组合,融入沉浸式时尚主题主题,完美融合科技与美感的设计,无一不诠释了多元的科技时尚新定义。

  作为写字楼和商业综合体,恒裕世纪广场相对其自带的流量与关注度,或许算不上“惊艳”。但从区位优势、团队实力,以及惠州首家万达酒店等品牌联袂打造的格局看,作为人群密集片区的配套商业,恒裕世纪广场还是很能“打”。

  恒裕世纪广场将如何提升仲恺乃至惠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商业版图中的地位?不妨拭目以待。

  

  恒裕世纪广场写字楼内部。摄影/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楠

  恒裕世纪广场

  建面约38-350㎡的黄金地铺

  正对外租售

  跟随万达选金铺,C位超车进行时

  

  写字楼现有38-1305㎡

  创享智能办公区域对外租售

  诚邀共享万达精英商务圈

  

  公寓建面约38-67㎡

  智享全能空间

  让“追梦人”领略城市繁华

  启幕品质生活

  

  丨免责声明丨

  *本文不代表本平台观点

  若涉及侵权,本平台不负任何连带责任

  图片除署名外由项目方提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温燕晖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