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圆满举行

  12月9-10日,主题为“品质城市·低碳生活”的第十一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在惠州市成功举办。

  在12月9日上午的主论坛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原一级巡视员倪江波,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袁庆华,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商红新等出席主论坛并致辞,各方协会代表发表精彩讲话。

  12月9日下午,在以“绿色科技赋能 引领低碳人居”为主题的分论坛中,惠州市德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思远发表致辞。

  

吴思远先生

  在下午的分论坛中,同济大学暖通空调研究所教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建筑专委会轮值主席张旭,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任、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孟冲,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朱清宇等专家教授,从不同专业角度发表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

  

张旭先生

  

孟冲先生

  

朱清宇先生

  12月10日,论坛领导、嘉宾们共同来到示范项目参观并举行闭幕式。德洲朗诗麓园,作为本次论坛示范项目,是由德洲集团及朗诗地产联手打造的深惠首个绿色健康高品质社区。

  德洲集团于1993年创立于深圳,深耕大深圳都市圈,开发了诸多经典项目。朗诗地产,绿色地产领跑者,专注绿建近20载。两大实力品牌的合作,将为大亚湾打造出深惠第一个“有温度,知冷暖,会呼吸,有生命力的好房子”!

  德洲朗诗麓园采用【自由方舟】健康住宅产品,通过被动式建筑与科技系统结合,实现8大自由:温度自由、湿度自由、新风自由、声光自由、预约自由、智控自由、用能自由、空间自由,为居者提供一年四季始终如一的温湿度环境,完美解决了空调病、回南天等常见居家烦恼,从此家中再也不需要空调、电暖器、除湿机、风扇、烘干机等。全新的住宅产品,令到访者纷纷赞叹!

 

  示范项目参观介绍

  参观结束后,闭幕式正式开启。大亚湾区住建局副局长林华桂先生,中国城科会绿建委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科技标准处常卫华先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建筑专业委员会荣誉主席、朗绿科技CTO谢远建先生,惠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梁志华先生分别为闭幕式致辞。

 

林华桂先生

  

谢远建先生

  

常卫华先生

  

梁志华先生

  接下来,参会嘉宾共同启动仪式,为第十一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画上圆满句点!

  本次论坛汇集全国各地绿色建筑领域专家学者,针对“双碳”政策指导下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技术路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德洲朗诗麓园作为协办单位,以绿色科技住宅产品收获了各界领导及专家们的点赞!目前,深惠首个不用空调的好房子,德洲朗诗麓园样板房已开放,且即将开放试住,成为深惠首个可以试住的样板房!真金不怕火炼,好房住过便知!拨打400 8939 666,不仅能看房,还能抢先预约试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