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交付!金山湖这个楼盘“高分兑现”出圈了!

  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用一年多的时间提交了这份“品质人居”的答卷,是承诺的兑现,也是实力的展现。

  “未来花园”坚持效率与品质并重。

  2021年6月,一场“示范工地开放”活动,将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品质一一呈现,直观的展现在业主面前,也为它俘获了众多业主的心。

  2021年12月,一次“提前交付”的庆典活动,让它再次广为关注,收获好评。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一个项目能在“提前交卷”的同时,严把品质关,想必离不开背后房企的强大实力与团队的不懈努力。

  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的“成绩单”里面,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未来花园实景图

  

  此次集中交付,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在建筑质量/社区品质/物业服务等各个维度均收获了业主好评。

  交房,验收的不止是房屋质量,也是开发企业的资金实力、管理水平和品牌态度。未来花园“这一场皆大欢喜的交付”,离不开背后金地、招商和中交三家品牌房企的实力支撑。

  未来花园实拍

  金地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来源:中国责任地产百强榜),一直保持稳健和有担当的态势前行,实力不俗。

  招商蛇口,传承自实力斐然的百年招商局集团,42年来,与改革开放发源地——深圳蛇口一同书写传奇,独创的蛇口模式,蜚声中外。

  而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如港珠澳大桥这样的重量级项目,便是其代表作品之一。

  未来花园交付现场图

  在过去波澜壮阔的房地产行情中,这三大企业以使命感驱动公司发展,没有随大流拼胆量和扩张,而是沉下心做产品。

  有良好的信用背书、强大的融资优势、品牌的责任感,未来花园足以给予购房者充分的安全感,保障兑现能力。

  可以说,“资金支持”是项目工程进度的“担保人”,而品牌的坚守与自律,则是社区品质感的“守护神”。

  未来花园实景图

  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未来花园背后的三大房企,考虑的是,如何在保证效率的同时,打磨出真正切中业主需求的产品。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好房”,未来花园用品质持续积累口碑。

 

  提前交付+成绩优秀,对于任何一家房企,都是值得骄傲的。但对于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而言,这或许只是“理所应当”。

  毕竟,无论是楼盘的选址、建筑工艺的选择,亦或是生活美学的阐释,未来花园的开发团队从未掉以轻心。项目入市热销到交付好评,业主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背后,是匠心凝聚的力量。

  在建筑质量上,未来花园到底多拼?

  客户想看到施工的细节,便开放给客户看;

  客户想要了解产品的质量,便让材料都展示出来;

  客户想要了解细节和品质,便将建造过程全标准化,管控到每一个细节。

  这种让客户全面了解家园构造及爱家打造过程,被命名为“示范工地开放”,以客户视角来监督产品的打造,反而更能呈现出未来花园的产品力。

  未来花园交付现场实景图

  

业主验房

  而“中建四局承建”这几个字,当初犹如是给业主许下“承诺”,到如今,诺言实现。

  中建四局的执行项目经理齐桂玄透露,未来花园在建设过程中,尝试了5种爬架,最终选定了品质极优、安全性更高的镀锌钢爬架和铝合金爬架,与传统工艺相比,不仅可实现高效施工,还能减少外墙开洞、去掉槽钢层,降低渗透风险。

  除此以外,项目采用的全混凝土外墙浇筑、高精砌块+薄抹灰、同层排水设计等施工工艺,均有助于提升建筑品质和业主居住体验。

  齐桂玄称:“项目在建造过程中,由金地负责进行工程建筑管理、品质管控。他们建立了严格的评估体系。例如,区域工程部会对项目进行月度评估,集团工程部则组织季度检查评估,还有第三方瑞捷公司进行飞检。”

  如果建筑质量,是未来花园的“硬实力”,那么,注重细节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则是项目的“软实力”。

  作为总建面达45万㎡的理想生活之城,未来花园把对产品的苛求,延续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大到项目楼间距最高达100多米,充分保证每一户的通风采光,小至积水器、园林疏水板、商铺独立排烟管等贴心设计,均以业主的角度考量,力求交付更具温度的生活社区。

  

未来花园社区园林实景图

  在颜值上,效果图里的园林美景,也“来到了”社区中。公共健身设施、娱乐休闲场地、儿童活动区等功能性、参与性空间均一一呈现。

  园林,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一个社区的审美层次和品质追求。未来花园拥有着一个空旷的空间,有足够的尺度去打造一个好看的公共区域。以花园式自然景观为主,打造了一个既充满自然气息,又带着都市生活气息的大花园,形成一种层次感丰富的、独特的审美感受。

  未来花园公区合理的动静分区,社区门廊、园林会客厅、阳光草坪、儿童活动区、慢跑道......“全龄段”的功能植入,全维度的乐活空间,让公园可赏、可玩、可游。从老到幼,均可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一方“天地”。

  

未来花园架空层实景图

  此处有一个小细节,未来花园的楼栋架空层,均设有各样的主题空间,全面提升架空层的颜值与空间体验。用心打造社区架空层,体现出开发商的初心,他们修建的并非冰冷的建筑,而是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对于一个楼盘而言,品牌是品质的重要保证,而未来花园有金地、招商、中交三大品牌做背书,更有中建四局的工匠精神护航,精工智造,为业主们带来了一次赏心悦目的交付体验。

  

  这场交付对于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是一次“提前交卷”的成功范本。

  其中我们看见,金地智慧服务在“保证交房顺利”上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理想的交付,与前期的工程质量、园林设计、配套落地等息息相关,也与后期的物业服务密不可分。

  

金地智慧服务工作人员合影

  忙碌的交付工作,如何有序进行,给予业主良好的体验?实际是对物业的第一轮大考,无疑金地智慧服务在此次考试中,表现亮眼。

  金地智慧服务依据标准化流程,制定专属的交付方案。从现场布置、人员分工、交付流程到一言一行、一进一退逐一演练,对每一位到达现场的业主进行贴心指引,嘱咐收楼事项,解答相关疑惑,金地智慧服务为此次交付做了许多细致入微的工作,将舒心的归家体验带给业主。

  

未来花园交付现场实拍图

  有人说,交付对于楼盘与业主的关系而言,是开始而非结束。这句话道出了物业在业主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而金地智慧服务作为一家12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的企业(来源:亿翰智库·嘉和家业),凭借专业性和责任心,打造26°管家服务,将“温度”渗透到每个工作细节,注重业主感受,为业主提供“7*24*365”的专业保障。业主家里有任何需要处理的事情,可第一时间联系客服管家进行处理。

  金地智慧服务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云技术及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研发了“想”系列平台产品,可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立体而全方位地带给了社区用户便捷、智能的物业服务体验。业主可以通过“想家”APP轻松实现日常物业缴费、一键进社区、线上报修报事等移动终端智慧服务。通过线上“想家”+线下“26°管家服务”的形式,提升业主满意度。

  未来花园交付后,金地智慧服务将为业主提供全面、细微、个性的26°管家服务。外出时,一声问候,一次挥手,微笑始终不变;归家时,热忱的服务,暖心的关怀,提升业主幸福感;入睡时,24小时管家安保服务、巡更守卫……从入住那一刻起,贴心服务便悄然而至。

  (文字:玉米 摄影:周楠)

  免责声明

  以上为推广内容,文图由广告方提供,

  若涉及版权纠纷,

  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内容提供方自负,

  本公号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