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开大境,御鉴东方!吉祥东方花园府门揭牌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府开大境,御鉴东方。不惊艳,不谋面。一场匠心美学的品鉴之旅如约而至。

  2月26日上午,长城·吉祥东方花园府门揭牌仪式盛大举行,现场邀请各界媒体、新老业主、同行及其他嘉宾莅临见证,一同参与揭牌仪式。

  (现场实拍图)

  悠扬琴声,门庭生辉。巍峨府门恢弘气派,晨光之下,重彩辉映,显赫的门匾承载府门光耀,精致的雕花映照流转的时光,阶石将留下每一个脚印,镜头将记录每一个美好瞬间。

  (现场实拍图)

  舞狮点睛,采青吐幅,瑞狮抛青后,由惠州长城实业董事长郭文城先生、嘉宾吴少烈先生共同上台来到府门中央拉动红线,长城·吉祥东方府门正式揭牌!   

  (现场实拍图)

  颂风雅·鉴东方,古往今来,抚琴听曲、国风画卷、书法挥毫、棋盘对弈,这种艺术情怀深藏于国人的骨子里,除揭幕仪式外,现场还有琴棋书画艺术品鉴会,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现场实拍图)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纷纷参观园林、样板间,流连于这片宋式风雅,洋房美学之中。

 

  (现场实拍图) 

  科创新城 执掌繁华

  项目雄踞科创新城,擎领区域经济腾飞,承接时代发展红利!马安中心区北部最新规划出台,纳入千亿级产业园建设范围,发展目标与功能定位是引领马安中心片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行启动区,打造产业集聚发展的科技园区!

  群乐路升级改造,南连建设中的湖山大桥,直通金山湖岛心,预计今年动工!北接建设中的1号公路(惠霞高速),500米即达,快速串联湾区,虹吸大量人才涌入!毗邻惠州轨道2号线海天工业园站,周边商业、生活、教育配套完善,悦享一站式缤纷生活。

  (控规示意图)

  1.5低容积率 十层板式洋房

  容积率1.5,城市罕见超低密生态住区,敬献人生宽境,仅1/6的建筑覆盖,营造明朗通透,视野开阔的舒适居境,赢得生活的尺度;采用纯板楼布局,南低北高,户型一字排开,前后无遮挡,10层电梯洋房,全维提升生活品质。

  (效果图)

  约5万㎡宋式园境 全龄乐活社区

  将土地还给自然,以风雨连廊、叠水、浮雕及多重观赏植木造景,构筑“一轴五进五园多节点”,打造五重归家礼序,步移景异的五感花园,造一方风雅天地;社区内中庭露天泳池、二十四节气星光跑道、阳光大草坪、篮球场、羽毛球场、萌宠乐园等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以长城梦园为主题打造惠州大型儿童乐园,定制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效果图)

  一梯两户规划 私人管家服务

  一梯两户设计,甄选地产500强首选电梯上海三菱电梯,无需久等,出行优雅从容,彰显尊贵本色,私享独立前厅,最大化提升居家私密性、安全性、舒适性;社区配备私人管家服务,24小时交替巡岗,全维度守护业主生活,悦享尊崇人生。

  (效果图)

  长城实业,20载砥砺前行,深耕湾区腹地,砌筑城市繁华,吉祥东方花园——长城实业“吉祥系”产品首发作品,匠心打造低密理想人居,致力为业主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93-117平米纯板式洋房热销中,恭迎品鉴!

编辑:温燕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