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高潭中洞红色旅游景区将添新景点,油菜花海下月迎客

  惠州日报讯 (记者洪鹊儿)为迎接旅游市场复苏,高潭镇人民政府和高潭老区旅游文化发展公司于春节前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对中洞改编纪念广场附近的耕地进行除草翻耕,并种上油菜花籽,计划在此打造油菜花海,预计3月份可以成为新的旅游打卡点,为中洞红色旅游景区增光添彩。

在中洞改编纪念广场附近种下油菜花田,等待作物生长。

  “接下来,将继续运用好现有资源,大力发展‘红色+绿色’文旅项目,为新一年的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欢迎大家来惠东游玩。”高潭镇有关负责人说,高潭镇计划用30亩土地打造中洞生态采摘示范园,通过与华南农业大学技术合作,结合广东东江干部学院干部培训资源,引入高潭老区旅游文化发展公司对中洞景区及周边耕地进行管理,将中洞红色旅游区打造成为集红色文化研学体验、生态农业旅游、农耕体验为一体的示范基地。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