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10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汇报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着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创造性地谋划和推进工作,特别是围绕“办实事开新局·十惠行动——1+10+N”项目清单体系,聚焦群众关切,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做到群众有所呼、党委政府有所应,群众有所需、党委政府有所为。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真督实导,加强分类指导,推动问题整改,努力提高巡回指导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6个巡回指导组负责人代表我市17个巡回指导组,就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前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反馈了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