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画家作品《四渡赤水太平渡旧址》被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收藏

  惠州日报讯 (记者宫晓磊)近日,记者获悉,在北京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主办的“忆峥嵘岁月 壮红色画卷”——优秀中国画·山水、花鸟作品展藏活动中,惠州画家林金旋的作品《四渡赤水太平渡旧址》从全国征选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展,并被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收藏。据悉,此次展藏活动,全国仅有60位画家的作品入选。

林金旋作品《四渡赤水太平渡旧址》(局部)。

  据悉,这次参展的优秀作品由天安门地区管委会收藏,并向参展作者颁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制收藏证书。优秀作品将优中选优,主要用于天安门城楼大殿和重大活动期间观礼台贵宾室等重要场所环境布置。《四渡赤水太平渡旧址》提到的太平古镇位于古蔺河与赤水河交汇处,被誉为川黔的水陆码头。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在川、滇、黔三省边境地区进行了举世闻名的“四渡赤水”战役。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